足壇震撼彈!「球王」梅西正式宣布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隊!

足壇震撼彈!「球王」梅西正式宣布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隊!

「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在美洲杯賽事率領阿根廷國家隊擊敗強權巴西隊,並總算終結了長達16年的阿根廷獎盃荒,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梅西將挾帶這波氣勢回到西甲再次率領巴塞隆納( F.C. Barcelona)衝擊冠軍時,今日巴塞隆納卻拋出足壇震撼彈,宣布當家球星梅西將正式離開球隊。

圖片來源:france24

足壇巨星梅西自從13歲加入巴塞隆納隊青訓營後,職業生涯全部都是在巴塞隆納度過,自2004年以來一共為球隊踢下10座西甲冠軍、7座西班牙國王盃冠軍、4座歐冠冠軍、3座歐洲超級盃冠軍以及3座世屆足球俱樂部俱杯冠軍,雙方上次簽約更是一張 4 年 6.74 億美元的運動史上總值最高合約,然而今夏的續約卻在今日宣布失敗。

圖片來源:beinsports

巴塞隆納俱樂部聲明中表示:「儘管巴塞隆納先前已和梅西達成協議並且有明確簽約的意願,但由於財務和結構上的障礙(西甲規章)的問題而失敗。」,且聲明也明確表示梅西確定將離隊,巴塞隆納隊也相當感激梅西這些年對於俱樂部的偉大貢獻,並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france24

這位足壇的超級巨星的離隊絕對會重大影響全球足壇走勢,雖然梅西尚未透露未來個人歸屬,不過相信一場足球世界的搶人大戰恐將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