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33歲的湖人「老F4」!「甜瓜」 Carmelo Anthony 以一年短約加盟洛杉磯湖人!

平均年齡33歲的湖人「老F4」!「甜瓜」 Carmelo Anthony 以一年短約加盟洛杉磯湖人!

隨著昨日NBA自由市場正式開跑,不少球隊紛紛祭出了各式交易傳聞,各支球隊的未來戰力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其中洛杉磯湖人在獲得華盛頓巫師球星 Russell Westbrook後,今早再次傳出「甜瓜」 Carmelo Anthony 將以一年短約加盟洛杉磯湖人,打造無解的進攻鋒線組合。

回首湖人目前陣容,除了LeBron James 以及 Anthony  Davis 外,更找回了 Dwight Howard、Trevor Ariza、Kent Bazemore 等湖人舊將,如今再加上 Westbrook 及 Carmelo,進攻端的火力絕對值得所有球迷期待。不過湖人在今年自由市場的操作雖然看似華麗,但卻有著嚴重的年齡問題,主力球星平均年齡竟高達 33 歲之多,因此也被不少球迷戲稱為「洛杉磯養老院」。

在這幾波交易中湖人雖然得到一票聯盟中的巨星老將,卻也損失了 Kyle Kuzma 、Alex Caruso等年輕小將,可說是把未來全賭在明後兩年,究竟這波豪賭能否在讓湖人捧起金盃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下賽季的開賽成績吧。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