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運動服的風格竟如此多變!盤點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的私著穿搭!

脫下運動服的風格竟如此多變!盤點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的私著穿搭!

隨著 2020 東京奧運正式開賽,台灣運動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也展現了四年多來的努力,一場場精彩的賽事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留下感動的淚水,所有運動選手的表現絕對都值得我們為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而這些選手勇奪獎牌的好消息除了為台灣帶來可貴的榮耀外,也讓不少人開始好奇這些運動好手在賽場下的生活,本周就讓我們來瞧瞧這些令人驕傲的台灣代表平時的私著穿搭,並一睹結合力與美的他們不一樣的一面吧。

 

楊勇緯-柔道

今年在東奧柔道舞台上斬獲銀牌的楊勇緯不但創下了「台灣柔道史上最佳成績」,高挑帥氣的外貌也讓台日網友瞬間被他圈粉,外型十分陽光的他私下穿著風格也如同賽場上的表現一樣吸睛,夏日搭配楊勇緯習慣以合身但不貼身的短袖及膝上褲作為搭配,而在冬季時則會使用寬鬆剪裁外套襯衫,完美凸顯了他高挑精實的身材優勢,場上場下都同樣的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勇緯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勇緯IG

 

郭婞淳-舉重

身為 2020 東京奧運的奪牌熱門,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量級遠超同組對手並奪下了台灣在本屆奧運的第一面金牌,可說是為所有台灣人舉出了最榮耀的一刻。而這位舉重女神雖然平時私下常以運動套裝為主,卻也不時會以襯衫搭配寬褲的時尚搭配現身,其選用的真絲材質除了能以寬鬆空氣感營造出有別於運動套裝的優雅感,較不貼身的材質特色也不過於突顯出她的肌肉,舉重女神果然場上場下都是美翻了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婞淳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婞淳IG

 

羅嘉翎-跆拳道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今年首次參加奧運賽事便奪下銅牌,年僅19歲便能創下如此佳績除了再度讓國人舉手狂歡外,也令人相當期待這位小將未來的發展。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她平時也毫不吝於展現她的奪命武器,在穿搭上不但多選以高腰版型的褲使其腿部視覺效果再度延伸,寬鬆的上身服飾也能再度強化長腿優勢,優秀的穿搭也難怪她會迷倒這麼多跆拳道賽事的觀眾。

圖片來源/翻攝自羅嘉翎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羅嘉翎IG

 

王齊麟、李洋-羽球雙打

王齊麟與李洋的羽球雙打組合可說是本屆奧運台灣選手中的最大黑馬,兩人死亡之組中接連擊敗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小黃人」,隨後勢如破竹的擊敗日本、印尼、中國等國的強大對手,並為台灣奪下了榮耀的第二面金牌。兩人私下雖然多以休閒類的服飾為主,不過兩人也曾在匯豐世界羽球賽上各以一套精湛的西裝穿搭登場,王齊麟在全黑修身西裝下更顯其高挑身材,李洋則以三件式西裝搭配雪花灰配色增加上身視覺厚度,如同賽場上兩人的「聖杯」般搭配完美。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齊麟IG

 

李智凱-體操鞍馬

作為台灣體操第一人的李智凱在今年奧運的體操決賽上表現驚人,並以15.400分的高分為台灣體操奪下第一面獎牌,以完美落地來形容她這次的比賽表現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身材精實且擁有一雙長腿的他在平時穿搭上多以合身版型的運動服飾為主,除了彰顯他狂勝凡人的完美身材外,一雙 Yeezy 350 更能見識到他對於潮流的獨到品味,人帥身材好又有品味,體操男神實在是太讓人忌妒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智凱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智凱IG

 

戴資穎-羽球

世界球后戴資穎本屆賽事的好表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為台灣羽球屆取得了歷史最佳的銀牌成績,小戴所展現的拚戰精神也令無數台灣人感到驕傲。在賽場下放下頭髮後的小戴,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衣架子,完美的體態不但讓她從可愛到性感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外,較少著用裙裝的她在換上長裙後也同樣能讓眾人眼前一亮,場上比賽場下人生同勇於挑戰的姿態就是她是最美的穿搭。

圖片來源/翻攝自戴資穎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戴資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