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大熱經典回歸!Air Jordan 5 「Oreo」宣告將於9月正式發售!

13年大熱經典回歸!Air Jordan 5 「Oreo」宣告將於9月正式發售!

隨著多雙OG配色的強力回歸,近年Air Jordan 也將過去多雙人氣配色悉數找回,選擇之多可說是讓鞋頭們買鞋買得不亦樂乎。2013年曾以簡單黑白配獲得大眾喜愛的Air Jordan 5 「Oreo」也近日宣告回歸,並將於今年夏季正式發售。

Air Jordan 5 「Oreo」配色靈感取自於全球熱銷的餅乾品牌「Oreo」,鞋身大部分使用黑色麂皮打造,並在中底處加入有如「Oreo」夾心餅乾的黑底白點波浪印記,略為厚重的配色搭配上半透的藍色水晶冰底則顯得更加適合夏天穿搭,此外,這雙球鞋的鞋盒也將同樣以「Oreo」的黑底白點打造,細節可說是相當豐富。

 

Air Jordan 5 「Oreo」目前預計將於9月11日發售,售價為 190 美元,當年錯過入手這雙球鞋的老鞋頭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