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籃球之神的王朝起點!NBA x Nike Dunk Low 「Chicago」正式曝光!

致敬籃球之神的王朝起點!NBA x Nike Dunk Low 「Chicago」正式曝光!

說起今年最火熱復古鞋款, Nike Dunk Low 絕對就是榜上有名的大勢鞋履。而隨著籃球文化最高殿堂 NBA 即將邁向75周年之際,Nike 也與 NBA 合作釋出一系列致敬偉大球隊的配色鞋履,再次讓各位鞋頭荷包感受到滿滿的危機感。

NBA x Nike Dunk Low 「Chicago」使用了芝加哥公牛隊的經典配色,作為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建立王朝的球隊,芝加哥公牛一直以來都是老球迷心中最強大的存在,該鞋履使用了公牛隊最經典的黑紅配色,並將球鞋原始白色鞋身改以復古奶油色呈現。該系列每雙球鞋也將附上一個獨特的鑽石鞋帶鐵牌,不論是細節或是鞋款絕對都是鞋頭們不能錯過帥氣鞋履。

NBA x Nike Dunk Low 「Chicago」目前預計將於2021年10月正式發售,售價為110美元,喜歡 NBA 或是 Dunk Low 鞋款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