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必看「5部恐怖驚悚片」!《薩滿》打敗《黑寡婦》登票房第一

2021下半年必看「5部恐怖驚悚片」!《薩滿》打敗《黑寡婦》登票房第一

過往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就曾針對看恐怖片是否能消耗卡路里來進行實測,實驗找來了10位受試者同時一起觀看恐怖片,在90分鐘的時間內,他們因氧氣攝取量提高,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隨之提升,心跳加速後提升新陳代謝,導致熱量消耗的速度也加快,所消耗的卡路里平均為113,約莫等同於一般人走路半小時所消耗的熱量。

防疫居家的同時,不妨挑部恐怖片來挑戰看看吧~以下編輯也精選出2021下半年必看的5部驚悚、恐怖片片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薩滿》

《薩滿》是號稱今年最驚悚的電影,光是看預告就讓人起雞皮疙瘩,此部電影充滿泰國薩滿教的神秘色彩,故事描述泰國東北部的小村落裡,居民深信著所有物品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覡,某天他卻發現姪女「敏」似乎不太對勁,變得愈來愈古怪,而攝影團隊這三個月以來一直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出現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而在預告片最後的畫面則是在家中透過錄影機拍攝到樓梯的左下角,畫面太過真實與不可思議,也讓網友們相當期待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後也獲得票房冠軍。

 

《詭扯》

由陳柏霖、劉冠廷、陳意涵等人主演的電影《詭扯》為恐怖喜劇片,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飾)需在48小時後找回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而他依循著手機訊號來到了一個村莊,現場瀰漫著詭譎的氣氛,且怎麼樣都尋找不到小強,其中更會出現女鬼來搗亂,詭異的劇情中又穿插著笑點來貫穿整部電影。此部電影也獲得「第25屆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也期待未來在台灣上映。

 

《怪奇大廈》

韓國恐怖電影《怪奇大廈》光是預告片就吸引了70萬人次的點閱、破萬則留言,劇情講述恐怖網路漫畫家智宇(盛駿飾演)為了找尋靈感,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老舊公寓,而大廈管理員也告訴智宇其中發生的許多不可思議故事,智宇也越聽越著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台灣也將於7月30日上映,想試膽的各位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暫時停止呼吸2》

經典的驚悚電影《暫時停止呼吸》當時賣出1.5億驚人的票房成績,這次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集續集,故事延續前面的故事,盲眼老兵諾曼(史蒂芬朗飾演)隱瞞身份和神秘小女孩同住,而他將面對一群為了不明原因想綁架小女孩的惡徒,台灣也預計將在2021年9月3日上映,一起屏住呼吸進戲院吧!

 

《極速引爆》

在7月22日上映的韓國電影《極速引爆》由池昌旭、趙宇鎮領銜主演,故事描述著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中遇見了不可預知的情況,男主角在上班途中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後,遭到恐嚇只要一下車就會引爆安裝在車上的炸彈,展開一連串驚悚懸疑的故事。而該部電影在韓國上映的第10天票房也超過了50萬,也是韓國今年首部上映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