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看不到結局了!白泉社透露《烙印勇士》作者離世前僅完成70%進度!

真的要看不到結局了!白泉社透露《烙印勇士》作者離世前僅完成70%進度!

今年5月,日本魔幻史詩漫畫《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健太郎老師因大動脈剝離離世,享年56歲;這則令人心碎的消息也讓這部長年霸佔「日本最想看到完結」的漫畫粉絲傷心不已。日前《烙印勇士》的出版社 Young Animal 也在推特上回覆網友,三浦健太郎老師在離世前依然積極趕工《烙印勇士》,不過未來我們恐怕將無法見識到這部史詩大作的「完整結局」了。

三浦老師在一直以來都在積極培養助手協助繪製《烙印勇士》,為的就是以防未來他可能無法順利完成這部作品。Young Animal 近期則在推特上公開表示,《烙印勇士》在老師離世前約莫完成了70%的劇情安排,不過目前仍沒有確定該部作品未來的出版事宜,因此屬於三浦健太郎老師的《烙印勇士》的真正結局也將隨之離去。

這則消息無疑是一則相當令人遺憾的事,也希望三浦老師的助手們能夠接續著手《烙印勇士》未來的故事,並完成廣大漫畫迷心中這個最迫切看到的漫畫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