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問卦《鬼滅之刃》招式差異在哪?加碼曝心中「第一神作漫畫」!

ØZI問卦《鬼滅之刃》招式差異在哪?加碼曝心中「第一神作漫畫」!

新生代R&B歌手ØZI在今年2月初發行了第二張專輯《PEDESTAL 基石》,特別的是這是他首張全英文專輯,攜手韓國、美國最強 R&B 音樂人共同打造,再次展現出ØZI想將音樂國際化的決心,以及其驚人的創作能力。然而,為了宣傳新專輯ØZI也登上了木曜4超玩的旗下節目《下班去吃飯》,推薦邰哥美食的同時也一邊聊天,而熱愛動漫的ØZI也在節目中提及了去年最夯的作品《鬼滅之刃》,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ØZI IG

《下班去吃飯》每集皆會有一組嘉賓帶領邰哥前往推薦的餐廳,並由來賓負責點餐,一邊品嚐美食的同時,一邊進行聊天訪問,而上週四播出的節目中邀請到了睽違三年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的ØZI。一開始ØZI也先分享小時候接觸到音樂的契機,說道:「她(媽媽)就是瘋狂的讓我去上任何你想得到的才藝」,4歲開始接觸古典音樂、圍棋、珠算、游泳等各式各樣的才藝他都接觸過,更表示當時上游泳課時其實是哭著去上課的,「我其實是有潔癖的人,你知道公共游泳池常常會中間有一些黴菌的垢」,更直呼很像是水溝的感覺,讓有潔癖的ØZI感到相當不舒服。

圖片來源:下班去吃飯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下班去吃飯影片截圖

除了聊音樂之外,也聊起了年輕人的文化「動漫」,其中邰哥先是詢問了ØZI喜不喜歡冨樫義博的作品《獵人》,ØZI也表示:「我氣死了,為什麼酷拉皮卡還在船上?為什麼!」,接著ØZI也燃燒起動漫魂提出了一個問題:《鬼滅之刃》壹之型、貳之型跟參之型到底差在哪裡?更搞笑表示這些招式看起來只是角度的不同,本質上根本沒有差異,不像《火影忍者》的螺旋丸、千鳥有著明顯的差異。

圖片來源:下班去吃飯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下班去吃飯影片截圖

最後ØZI也表示自己心中認為最好看的漫畫是《進擊的巨人》,不曉得各位讀者對於《鬼滅之刃》的招式有著什麼樣的見解?歡迎留言跟編輯討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