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夢幻的聯名陣容!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KAWS 三方聯乘系列突襲式發售!

今年最夢幻的聯名陣容!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KAWS 三方聯乘系列突襲式發售!

饒舌巨星 Travis Scott 近年進軍時尚設計圈大獲成功,除了與 Nike 接連釋出重量聯名鞋履外,其強烈的塗鴉設計美學也獲得高奢品牌 Dior 的讚賞,可說是十商圈當紅的一線設計師。而來自於皆頭的他除了與精品單位的合作外,也不忘持續與街頭潮流單位合作。昨日,Travis Scott 便在個人IG 正式曝光與 Fragment 以及 KAWS 合作的夢幻三方聯乘系列,強力角逐今年最夢幻的聯名陣容系列。

 
 
 
 
 
 
 
 
 
 
 
 
 
 
 

flame(@travisscott)分享的貼文

本次聯名共推出短袖T恤、長袖T恤、夾克、棒球外套、牛仔褲等單品,服飾部分皆採用了 Travis Scott 的塗鴉風格設計,並將 Fragment 閃電圖樣改以塗鴉風格呈現。此外在T恤服飾部分更注入以扭曲變體的 KAWS 嬰兒 Companion 圖案,完美打造出最具 Travis Scott 風格的三方聯名之作。

該系列目前已於 Travis Scott 的官方網路店鋪發售,商品售價分別為24至925美元不等,如此誇張的夢幻聯乘之作,各為潮流粉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