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泫雅髮色「預測下一波流行」!絕美藍綠色時尚登場,網:好像初音未來~

從泫雅髮色「預測下一波流行」!絕美藍綠色時尚登場,網:好像初音未來~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因為火辣姣好的身材,以及精緻如洋娃娃般的五官成為時尚圈的寵兒,每每曬出宣傳照或是生活照,總會以前衛的造型驚豔大眾,也成為許多女生心中的時尚指標之一。日前,泫雅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新髮色的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表示:「好像真人版初音未來」。

泫雅在今年年初時,帶著第7張迷你專輯《I’m not cool》炫風回歸歌壇,當時MV一上線後她的造型與舞蹈皆掀起一陣炫風,此次共換了11套造型,不論是性感的深V高衩連身衣、馬甲,還是帥氣的短版外套配厚底靴,泫雅都能夠完美駕馭,令人歎為觀止。然而泫雅回歸後除了造型相當搶眼之外,她的髮色也不斷在更換,像是在2月份時,她將頭髮染成橘棕色,更加凸顯出泫雅白皙的膚色以及紅潤的好氣色,漸漸褪色後髮色也轉為金橘色,增添了一絲陽光少女的氣質。

照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照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接著在7月初時,泫雅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將耳上的頭髮染成了螢光粉色,順著至髮尾則為桃橘色,此漸層式的髮色看上去相當時髦,也非常適合白皙皮膚的女孩們!接著在7月15日,泫雅又曬出了全新髮色的照片,畫面中她頂著一頭高飽和度的藍綠色登場,瞬間也讓網友們想起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更紛紛表示泫雅完全是真人版初音未來。

照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照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每每泫雅實著的服裝、造型總會引起一波熱潮,而綜觀今年泫雅的髮色從橘棕色、金橘色、粉橘色一路到藍綠色,皆是代表青春、甜美的春夏色調,看來藍綠色的髮色也有望成為下一波新的流行趨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