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創意超搶眼!VETEMENTS 釋出要價『2000美元』的「泰迪熊樂福鞋」!

怪奇創意超搶眼!VETEMENTS 釋出要價『2000美元』的「泰迪熊樂福鞋」!

時尚精品近年的怪奇風格相信大家早有耳聞,大玩創意跳脫美學的創意更是每每令人目瞪口呆。其中以獨特美感重磅襲擊時尚圈的 VETEMENTS 自然也沒缺席這陣「怪奇旋風」,近期便釋出了一雙視覺效果搶眼的「泰迪熊絨毛樂福鞋」,再次打破大眾對於美學的定義。

VETEMENTS 這雙樂福鞋在鞋身外使用泰迪熊玩偶包覆,且與過去時尚圈出現的玩偶鞋設計不同,該雙鞋履甚至連泰迪熊玩偶的手腳也一併送上,視覺效果上玩全就是踩著一隻玩偶的感覺,如此特殊的風格雖然能獲得眾多矚目,不過在搭配性上恐怕會有些困難。

雖然這雙看似鞋履看似有些太過孩子氣,不過定價可是一點都不兒童,該雙鞋履目前要價2,000美元(約為台幣56,000元),誇張的售價也再次讓人見識到這陣「怪奇創意」的強大吸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