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透明系鞋履竟如此機能! VANS 創新鞋款EVDNT ULTIMATEWAFFLE 全新發售!

夏日透明系鞋履竟如此機能! VANS 創新鞋款EVDNT ULTIMATEWAFFLE 全新發售!

今夏 Vans 迎來創新休閒鞋款 EVDNT UltimateWaffle,獨一無二的時尚外型搭載 UltimateWaffle 技術,半透明外底配上內置 UltraCush™ 鞋墊,為雙腳帶來極致舒適與承托。 Vans 設計高級總監 Nathanial Iott 表示:「我們想保持滑板鞋的和耐用程度和所有性能,再從中加上日常鞋子的舒適度和緩震能力。」


首次推出的 EVDNT UltimateWaffle 設計主軸以顏色自然、百搭之餘同時出眾。 流暢的外型可配襯任何造型,源自滑板鞋的UltimateWafffle 結構令鞋子更加出眾,適合不同場合著用。 不對稱的穿孔皮革鞋面和反轉的經典 Sidestripe 讓鞋款更為吸睛,LuxLiner™ 內襯如襪子般舒適貼腳,即使著用全日,亦能保持舒適。再配上透氣網布及皮革鞋面,搭配橡膠細節點綴,帶來別樹一幟的風格與腳感。最後,半透明外底更帶來一目了然的獨特透視美學。系列現於全台Vans直營店發售中,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