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美網友於 ebay 上販售肯爺演唱會的「袋裝空氣」,售價竟高達『6萬美元』!

腦洞大開!美網友於 ebay 上販售肯爺演唱會的「袋裝空氣」,售價竟高達『6萬美元』!

饒舌歌手 Kanye West 上週於家鄉亞特蘭大 Mercedes Benz 體育館舉辦了新專輯《DONDA》的首播演唱會,大面積的空曠舞台效果不但讓這場表演更具「神格」,開票即售鑿的空前盛況也讓亞特蘭大市決定將7月22日列為「Kanye West 日」。不過在這項壯舉過後拍賣網站 ebay 上卻出現了一些異想天開的網友,竟妄想販售當日演唱會的『空氣』,售價更高達6萬美元!

這則推文日前在國外廣為流傳,只見該商品以夾鍊袋形式包裝,賣家為保證內容物更是直接在演唱會現場拍攝下了商品照,且貼心的在夾鍊袋貼上「Air from DONDA DROP」的字樣,而這袋珍貴的演唱會空氣更是開出了 3333.33 美元的誇張售價,因此也讓不少網友跟風開始賣起了這次演唱會的空氣,最貴的一包空氣甚至直接上看了6萬美元,實在相當驚人。

 

 

這包空氣造成的轟動也讓不少美國網友在網上賣起了肯爺演唱會的空氣包,售價甚至超越了該次演唱會的所有周邊,雖然這類商品多半只是幽默的開玩笑手段,部過依然能讓人見識到肯爺誇張的舞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