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必追!盤點「5位正妹運動員」,各個私下穿搭超火辣~

2020東京奧運必追!盤點「5位正妹運動員」,各個私下穿搭超火辣~

原訂於2020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因疫情的關係,延至今年7月23日正登場,展開為期3週的賽事,然而除了關注中華隊選手的表現之外,許多觀眾也都會熱烈討論各國家代表隊的帥哥美女們!今番,編輯就整理出5位2020東京奧運的美女運動員們,趕快一起來看看~

 

吳佳穎:射擊

說到漂亮的正妹運動員,首先當然得先推薦中華隊的選手了!現年28歲的吳佳穎因一張甜美的證件照而被稱為「證件妹」打開知名度,清新脫俗的氣質也讓她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過去曾在2013東亞運動會以及2014仁川亞運會中奪下銀牌的好成績,本次2020東京奧運中她也將出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25公尺火藥手槍的項目,也期望她能夠替中華隊贏下好成績!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射箭

代表哥倫比亞出戰射箭的女選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其深邃的輪廓再加上一雙炯炯有神的電眼,天使般的笑容更是圈粉無數。而現年21歲的她曾在2019年世青射箭錦標賽中,奪得女子反曲弓的冠軍,在本屆奧運當中,她將於28日出戰32強淘汰賽,想一賭射箭女神的風采嗎?可千萬別錯過賽事了~

 

Alica Schmidt:田徑

來自德國的運動好手「Alica Schmidt」有著一雙電眼與精緻的五官,其175cm姣好的身材與傲人的上圍、川字腹肌皆令人相當欣羨,在IG上更是擁有195萬粉絲追蹤,也是奧運賽事中許多觀眾討論的焦點之一,過去更被體育網站票選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Alica Schmidt曾在U20歐洲田徑錦標賽中獲得銀牌,此次也代表德國參加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的項目。

 

Camila Giorgi:網球

曾被票選為網路前十大網壇美女的義大利選手「Camila Giorgi」經常在IG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其褪下運動服的裝扮可是相當火辣性感呀~穿搭多以修身的服裝為主,凸顯出她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和運動時有著極大的反差!而Camila Giorgi以強而有力的打法聞名而被稱為「小鋼炮」,也讓人相當期待本次奧運中的表現。

 

Daria Bilodid:柔道

傳說中以美女聞名的烏克蘭此次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現年21歲的Daria Bilodid出身於柔道世家,而其宛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再加上九頭身的好身材,也被稱為「絕美柔道家」,此次奧運賽事中也不負眾望拿下了女子48公斤級銅牌的好成績,也瞬間登上全球熱搜排行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