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新人持修「代言WAT雞尾酒」 告白粉絲:一起茶茶酒酒!

金曲新人持修「代言WAT雞尾酒」 告白粉絲:一起茶茶酒酒!

金曲新人持修近期接下WAT氣泡雞尾酒的代言,為了拍攝廣告更獻出他人生酒精初體驗,問持修感覺如何:「我是大人了! WAT很可以!」這次拍攝代言廣告,持修變身新聞主播與帥氣調酒師,合身西裝背心配上專業手勢與細框金邊眼鏡,展現沉穩成熟形象,但持修仍不改賣萌本色,導演一喊卡,便忍不住在拍片現場大玩各種招牌無俚頭姿勢與表情,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持修一直以來的不按牌理出牌、大膽嘗試各種可能、不自我設限等人格特質,與WAT的品牌精神與態度不謀而合。

 

持修大玩Cosplay,任何角色都能一秒圈粉

人氣爆棚的持修除了在音樂創作上有亮眼表現,也熱愛嘗試各種角色扮演,這次的WAT廣告代言拍攝,持修扮成帥氣爆棚的調酒師,強調用斯里蘭卡紅茶結合雞尾酒,就成了WAT凍檸茶氣泡雞尾酒最迷人的風味,他開玩笑說:「這是我調的初戀的滋味,喝了都會想原地結婚!」

鏡頭外的持修依舊難以捉摸,被問到夢想是什麼,他不假思索回答:「賺錢、退休。」聊到若推出持修款WAT雞尾酒會是什麼口味,持修說:「像初戀的滋味,酸酸甜甜,也像饅頭,深植你心!」無厘頭答問答再度笑翻全場!

 

今夏與社長大人「茶茶酒酒」

2021年4月WAT首次從瓶裝雞尾酒跨入低價雞尾酒市場,推出「WAT氣泡雞尾酒系列」,運用淋灑式高溫分段萃取技術,確保茶葉原味融入雞尾酒,再搭上清爽氣泡,喝一口就有茶的回甘和酒的微醺。7月以代言人持修鮮明獨特的特質帶出WAT挑戰翻玩經典創意的品牌精神拍攝形象廣告,強調「WAT不為什麼,我就是什麼」的態度。

WAT強打解膩消暑的「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以及低糖、低卡「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短時間內大獲消費者好評,有了金曲黑馬新人持修的加持,將為易開罐雞尾酒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勢必掀起一股囤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