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宣布已合法收購『一顆行星』,並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擁有行星的人!

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宣布已合法收購『一顆行星』,並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擁有行星的人!

美國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近年聲勢大漲,並靠著《Luv Is Rage 2》、《Eternal Atake》兩張專輯成功獲得葛萊美最佳新進歌手獎項的提名,無疑是新生代饒舌歌手中的明日之星。除了在音樂上的亮眼表現外,這位新晉歌手的超狂舉動也連連博得網友們的關注,既先前在額頭鑲入價值高達2400萬美元的粉紅鑽石後,Lil Uzi Vert近期更爆出他竟然斥資重金購買了一顆『行星』,並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擁有一顆星球的人』。

近期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的執行長伊隆馬克思(Elon Musk)的女友 Grime 在推特上爆料, 並附上一張行星照片指出:「提醒一下大家,顯然這顆星球屬於 Lil Uzi Vert 的」,這顆名為WASP-127b的行星大小約為木星的1.4倍大,是美國NASA於2016年發現的一顆行星。伊隆馬克思的 SpaceX 目前的確有著收購行星的相關業務,恰巧能為好友 Lil Uzi Vert 幫忙牽線,據悉Lil Uzi Vert幾乎以完成合約內容,交易金額則尚未曝光。

 

雖然該消息並未透過任何官方證實,不過透過如此關係傳出的消息恐怕不假,這位超狂饒舌歌手也將成為地球上唯一一個擁有行星的人,接連的壯舉也讓不少人更加期待未來Lil Uzi Vert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