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馮迪索鬧翻!巨石強森證實:未來不再出演《玩命關頭》!

和馮迪索鬧翻!巨石強森證實:未來不再出演《玩命關頭》!

好萊塢最紅的賽車動作片《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陪伴影迷無數個年頭,而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自《玩命關頭5》開始加入拍攝,但卻在2016年拍攝第8集時,傳出與另一位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不合,雖然後續兩人已在2019年和解,但近期巨石強森登上《THR》專訪中也提到未來《玩命關頭》本傳系列將不會有他的出現,也令影迷們感到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在拍攝《玩命關頭8》屢屢傳出巨石強森、馮迪索不合的傳聞,巨石強森先是在IG上飆罵同劇組的男演員,說道:「反正『某人』就是太懦夫,導致他什麼都不願意幫忙」,甚至在戲外大合照的時候雙方也都會刻意避開彼此,據國外媒體報導也指稱當時巨石強森指的是馮迪索,針對不合的傳聞,巨石強森也坦言兩人在有些意見分歧,但表示在2019年時兩人就已經和解。

圖片來源/IMDB

然而在今年6月時馮迪索登上男性雜誌《Men’s Health》封面時也再次提到了巨石強森,並表示對方給了許多嚴厲的愛(a lot of tough love)去讓表演能夠到位,並表示要塑造路克哈柏這個角色是需要許多協商和努力的,接著也進一步解釋道:「我們必須要在初登場時就成功塑造這個角色,因此有時我可能給予了他太多直接而嚴厲的愛,而非費里尼式的。但為了幫助我監製的作品獲得必要的表演,我願意做任何必須要做的事情」,許多人也將嚴厲的愛解讀為兩人衝突的原因。

圖片來源:IMDB

針對馮迪索這番話,巨石強森近日接受《THR》專訪中也正面回應了,他反擊說道:「我笑了,我笑慘了(I laughed and I laughed hard),我想每個人聽到這個說法都會笑出了,再多我就不說了」,並表示祝福不論是《玩命關頭 9》或是10、11都一切順利,其中巨石強森也強調了「其餘沒有我參與的電影」都再接再厲,也證實了未來將不會再參與《玩命關頭》本傳系列的演出。

圖片來源:the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