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追的潮流就叫『陳冠希』!盤點帶貨金句「冠希著」當年帶火的經典單品!

那些年我們追的潮流就叫『陳冠希』!盤點帶貨金句「冠希著」當年帶火的經典單品!

說起台灣潮流的最強帶貨王你會想到誰呢?是讓Van Style36至今仍賣斷的「韓流天王」G-Dragen嗎?還是在台灣引發「軍工裝之亂」的「六叔」余文樂呢?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答案,而這些名人也確實靠著自身影響力帶火了不少單品。但如果將時間倒回10年前,台灣潮流的最強帶貨王頭玆卻只會有一個答案,卻只有「陳冠希」一人能夠勝任這個頭銜,當年不論是什麼單品,只要是在前頭加上個『冠希著』便能成為秒殺的超搶手貨,隨著今年CLOT x Nike Air Max 「死亡之吻」系列回歸,不少初入潮坑的新玩也再次見識到了這位亞洲帶貨王的硬實力,本周就讓我們回顧幾樣當年被陳冠希一手帶火的穿搭聖品,並一睹這位帶貨王究竟在過去帶火了多少單品吧!

 

Levi′s Fenom 閃電褲

一眼看下近年潮人們的治裝費用,重點費用絕對非球鞋莫屬,但約莫在15年前的台灣潮人卻大多將全部治裝費用放在「牛仔褲」上,一手造就這項風潮的人便是我們的冠希大神。2006年時由 Levi‘s 與藤原浩的設計團隊 Fragment Design 所打造的 Fenom 支線可謂是當年的必備穿搭聖品,人稱「閃電褲」的Levi′s Fenom 除了日本製的高質感外,褲管的拉鍊口袋及後方的閃電標誌更是它的正字標記,該系列褲款在陳冠希的多次著用下其火熱程度絕對會讓你當年撞褲撞到崩潰,網路上隨便一條閃電褲炒價皆是萬元起跳,經典的Crush三代豹紋牛王更是一度炒價突破6萬台幣,而冠希在穿搭時使用的反摺褲管習慣也成為了潮人們的共同回憶,標誌性的穿搭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HEAD PORTER 腰包

1998年由「潮流大神」藤原浩與日本包款品牌吉田株式會社合作的「HEAD PORTER」風格十分內斂,因此也只有少許「巷子內」的潮流老粉懂得欣賞它的獨到之處。但在當年冠希大神以閃電褲搭配 HEAD PORTER 的水波玉小腰包後,這款僅能放下香菸及手機的「小包始祖」便就此一飛衝天。街上的潮人們也紛紛在褲頭掛上了這個用處不多的小腰包,要知道這款小包雖然品質與細節都相當不錯,但卻是一款要價近3000元台幣的小物,但在冠希的帶貨效應下卻依舊賣到翻掉,由此便能感受到陳冠希當年「萬物皆可帶」的恐怖帶貨力。而冠希對於 HEAD PORTER 的喜愛也促使了後續 CLOT X HEAD PORTER 聯名系列的誕生,小編當年也是忍痛入手了那顆潮到不行的小腰包。

 

煙囪帽

帽款的搭配對於不少潮人可說是一項不可忽視的環節,而當年冠希老師除了棒球帽以及毛帽的搭配外,煙囪帽更是他時常著用的經典單品之一。這款開頂式帽款外型有些類似於頭巾或是寬版髮帶,但是頂上的開孔及薄身的材質卻更加適合夏天,隨著 CLOT 的煙囪帽單品海量釋出以及冠希老師的瘋狂著用,煙囪帽也成了當年潮人們在夏季時的最佳帽履選擇,至今在網上搜尋「煙囪帽」都還是會被無數冠希老師著用的帥照給洗版。

 

Visvim Christo 繃帶拖鞋

雖然拖鞋穿搭在近年並不少見,但其實在過去街頭上卻鮮少能看到這項單品的出現,然而一切皆有個例外,潮流圈這個例外便是我們的「陳冠希」。由質感日牌Visvim 所推出的 Christo 造型相當獨特,也因此被不少人錯認為骨折時所使用的「繃帶石膏鞋」,但在冠希大神以牛仔褲搭配這雙特殊拖鞋後,各方潮人們立刻開始注意到 Visvim Christo 的多層次造型,並爭相在網上搶購這雙拖鞋,成為了2005年至2011年間潮人們的最佳潮流拖鞋款式。2008年 CLOT 也與 Visvim 釋出一款注入絲綢紋路的 Christo ,炒價甚至突破兩萬元大關,直到現在也少有拖鞋能夠達到如此驚人的炒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