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擔任New Balance亞太區形象大使,一起來看她如何搭NB574!

IU擔任New Balance亞太區形象大使,一起來看她如何搭NB574!

有著國民妹妹之稱的「IU」因為高亢的三段高音,驚人的歌唱實力打響了知名度,除了歌手身份之外,IU還身兼演員、主持人、製作人、YouTuber等多重身份,清純的氣質加上善良的舉止,廣受到全世界粉絲喜愛,如今更成為New Balance亞太區形象大使,再次展現出IU驚人的魅力。

憑藉多年努力,IU不只在韓國演藝界備受肯定,其獨特魅力更席捲全球,多才多藝的她,除了在音樂領域展現音樂創作與專輯製作的天賦外,同時在韓國演出多部影視作品,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愛戴。IU近幾年也多次接受品牌邀約,參與新品拍攝及宣傳,充分展現New Balance提倡的無畏自主態度。

IU也說道自己一直都是New Balance的粉絲,更表示:「能與合作New Balance 對我來說有著深刻的意義。New Balance 總是傳遞著訊息,主動關注那些勇敢講述自己故事的人,並給予支持。幾年前與New Balance合作時,New Balance就曾給予肯定,讓我分享身為亞洲藝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