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E.SO瘦子也有穿!世界頂級格鬥品牌「VENUM」重磅登台, 全新 VENUM X UFC 聯乘系列服飾同步發售!

男神E.SO瘦子也有穿!世界頂級格鬥品牌「VENUM」重磅登台, 全新 VENUM X UFC 聯乘系列服飾同步發售!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近年聲勢水漲船高,儼然已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運動賽事之一,2021年法國格鬥品牌 VENUM 正式宣布成為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官方服飾合作夥伴,推出全新VENUM X UFC聯乘系列服飾及裝備,今正式進軍台灣,帶來專業級拳套、服飾等多項運動訓練的必備行頭。


於2006年全球MMA(Mixed Martial Arts,又稱綜合格鬥)領域崛起。此後,VENUM致力於開發MMA訓練的服裝產品,從巴西柔術道服,拓展到生活用品領域,如運動服、帽子、拖鞋等裝備。2018年,VENUM開始投入拳擊領域,與多位著名拳手簽約,推出職業拳擊系列產品。
 


世界頂級格鬥品牌VENUM自2018年開始投入拳擊領域,戮力於格鬥界的領導品牌,將機能、潮流結合於各項運動中。今重磅登台,帶來一系列專業級格鬥裝備,多款拳擊手套如CHALLENGER 3.0與GLDTR 4.0皆以100%優質合成皮革製成,具備三層高密度結構以更好吸收震動,可有效減緩衝擊提供手部最佳保護,橡膠內部的透氣設計可加速排汗排熱,滿足運動員面對賽事及高強度訓練的所有需求。還有與明星拳手洛馬琴科合作推出的HAMMER LOMA拳套,每個細節設計都經過洛馬本人的審查並重新構思,以歷時最長的製作打造出擁有最強打擊力度的職業級拳套,絕對是格鬥愛好者必須收藏的Top 1裝備。


2021年,全球知名格鬥品牌VENUM正式宣布成為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官方服飾合作夥伴,推出全新VENUM X UFC服飾系列及配件裝備。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又稱終極格鬥冠軍賽)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職業综合格鬥賽事,而VENUM是全球領先的格鬥運動品牌,能深刻理解綜合格鬥運動員在訓練及比賽中的獨特需求,並貫穿設計於整個產品線。VENUM X UFC系列分為「FIGHT WEEK」及「FIGHT NIGHT」兩系列,除了背心、短袖、短褲等男女服飾,還有帽子及背包等裝備可供選擇。


VENUM 的專業訓練套裝不但能在今年必看催淚韓劇《遺物整理師》中看到,也能在人稱「行走費洛蒙」瘦子E.SO平日練拳場館及身上看到,融入潮流與機能的 VENUM 絕對是你未來訓練的最佳夥伴!


 

u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