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輸依然賺的比對手多!「嘴砲拳王」經歷慘敗後曬出要價340萬美元的「藍寶基尼遊艇」!

打輸依然賺的比對手多!「嘴砲拳王」經歷慘敗後曬出要價340萬美元的「藍寶基尼遊艇」!

本月剛結束的 UFC264 終極格鬥賽事上,惡名昭彰的「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再度以戲劇式的斷腿事故,再次敗給了老對手「鑽石」Dustin Poirier,態度囂張的他也因此受到了無數網友的冷嘲熱諷。但事實上這位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似乎完全沒受到這波失利的影響,甚至在近期曬出了要價高達340萬美元的「藍寶基尼」遊艇,再次以財力堵住所有酸民的嘴。

這台 Lamborghini Tecnomar 63 採用金屬綠的亮眼烤漆,並使用兩台 MAN V12-2000HP 發動機作為動力來源,整台遊艇更是奢華的使用全碳纖維製成,可說是遊艇中的頂級貨色。開心在社群曬出這台新坐駕的 Conor 心情似乎相當不錯,並開心直呼:「我的藍寶基尼遊艇準備好了!」,驚人的財力可說是羨煞旁人。

即便近年比賽的屢戰屢敗,這位UFC吸金王卻仍然坐擁全球運動員首富的寶座,也讓不少網友猛誇:「輸了比賽卻能買遊艇,實在是太不公平啦」,也希望 Conor 未來能夠好好休養,並帶給我們多精彩的UFC格鬥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