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靈魂恐將飄散殆盡?LV 母公司 LVMH 正式收購 Off-White 60%股份!

街頭靈魂恐將飄散殆盡?LV 母公司 LVMH 正式收購 Off-White 60%股份!

自從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入主高奢品牌 LOUIS VUITTON 擔任創意總監後,便以多次成功合作打破了街頭服飾與時尚精品的界線,並讓不少時尚財團開始重視到與其的合作關係。日前據報導指出,LOUIS VUITTON 的母公司 LVMH 近期正式收購了 Off-White 品牌的60%股份,並成為了這個街頭品牌的最大持股者。

 

由於近年Virgil Abloh與 LOUIS VUITTON 的關係十分密切,因此這樁交易案的促成也並非難以想像的事,未來也將由Virgil Abloh繼續掌握40%的股份,在大量資金投入下Off-White的發展也將會更加快速。但是如 Supreme 等品牌的收購案一樣,不少人對於街頭品牌被收購後逐步邁向商業以及制式化的模式並不看好,甚至認為街頭品牌過度商業化將會失去最具價值的「叛逆精神」,最後輪為顧客買單取向的服裝供應商,因此該消息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目前該項交易案並未透露奇交易金額,不過相信未來 Off-White 肯定會與 LOUIS VUITTON 展開一系列的震憾聯名,潮流迷們大可好好期待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