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選手好貨不斷!盤點「6首超炸新歌」,高爾宣驚喜獻聲!

《大嘻哈時代》選手好貨不斷!盤點「6首超炸新歌」,高爾宣驚喜獻聲!

近期因節目《大嘻哈時代》成功帶起台灣饒舌風潮,各選手們在節目上也拿出最炸的演出,然而除了準備比賽的演出之外,許多選手仍致力於製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此次,編輯就盤點了5位近期發行新作品的嘻哈歌手們,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還是要來點音樂Chill一下!

 

FRαNKIE阿法、高爾宣〈2020古堡〉

在《大嘻哈時代》中FRαNKIE阿法號稱全台「饒舌界最濕的男人」,其Wordplay功力以及幽默露骨的歌詞,再搭配上充滿磁性的嗓音,備受許多網友喜愛,7/20也驚喜推出了新歌〈2020古堡〉,並邀請到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一起合作,唱出被困在失序的2020古堡裡的心聲。

 

BR〈KILL IT〉

OG級的Rapper「BR」對嘻哈文化有著高度見解,此次參加比賽也受到許多關注與討論,在1V1 Battle環節中對上同樣來自台大嘻研社的八八男,並在節目中帶來了新歌〈KILL IT〉。在7/14時MV也正式曝光,這首MV也是BR首次自導自演的拍攝,歌曲中句句皆來自他的真實心聲,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師兄回來啦」

 

蛋頭 BG8LOCC〈鑰匙 KEKE〉

被譽為「風格教科書」的蛋頭BG8LOCC帶著最新、最燙的單曲〈鑰匙 Keke〉來炸翻大家的耳朵,這首歌也講述著蛋頭一路堅持做音樂的心路歷程,不論這一路上遇到什麼樣的困境挑戰,成功的鑰匙永遠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也讓許多網友期待後續節目中,蛋頭 BG8LOCC還會帶來什麼樣超炸的演出。

 

SOWUT〈BENJAMIN〉

本次1v1 Battle戰中SOWUT演唱了〈巴斯光年〉,將其這一路上改變寫入歌中,也讓導師熊仔感動不已甚至落下男兒淚。然而觀眾們不斷敲碗的〈BENJAMIN〉也在7/7釋出錄音室版本,在Flow的編排上層層堆疊,再搭配上SOWUT低沈迷人的嗓音,中毒性十足。

美麗本人〈壞爸爸〉

搞笑又美麗的「美麗本人」勇闖《大嘻哈時代》帶來許多令人驚豔的演出,輕鬆幽默的風格也備受導師們喜愛,雖然無緣晉級後續的賽程,但美麗本人也相當有誠意的釋出了〈李包比自傳〉與〈壞爸爸〉的錄音室版本。〈壞爸爸〉也唱出了成為人父後的生活經歷,並將女兒Bonita製作成封面,也讓網友們紛紛歪樓說道:「Bonita好可愛」

 

Chris Flow〈Only Me〉

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的團員Chris Flow唐仲彣,在《大嘻哈時代》中也展現出會唱會饒的實力,雖然可惜止步於第三階段,但他依然持續創作,終於在近日傳出好消息,在7/21晚間8點公開新歌〈Only Me〉,講述與戰勝了內心的心魔,將持續壯大自己繼續在音樂路上前進,MV更是和爸媽一起合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