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 推出加密貨幣「狗狗幣」的聯名體香劑,並稱產品將帶來「加密貨幣」的味道!

AXE 推出加密貨幣「狗狗幣」的聯名體香劑,並稱產品將帶來「加密貨幣」的味道!

隨著網路及社群網站的普及,國外泛指爆紅事物的「迷因文化」也逐漸在台灣成為主流,諸如先前的「黑人抬棺」、「我就爛」等梗圖皆在台灣掀起一股討論浪潮。日前,體香劑品牌 AXE 竟宣布將推出一款與迷因「狗狗幣(DOGECANS)」聯名的體香劑,腦動大開的想法也令一票網友高呼:「這聯名真的太神啦」!

起源於迷因的狗狗幣是近年大勢崛起的網路貨幣,本是用於諷刺網路貨幣的狗狗幣在伊隆馬斯克的一手栽培下,如今已成為極具價值的交易貨幣。而這款 AXE 的聯名商品從包裝上就十分吸引人,不但以狗狗幣原型的柴犬「DOGE 」作為包裝,更聲稱這款產品能為用戶帶來「加密貨幣」的氣息,十分令人好奇這款體香劑的氣味。

 

​​​​​​

 

目前這款 AXE X 狗狗幣的特殊體香劑已可於 AXE 網站上購入,喜歡迷因的讀者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