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Travis Scott專美於前!A$AP Rocky X Vans X PacSun 三方聯名系列重磅登場!

不讓Travis Scott專美於前!A$AP Rocky X Vans X PacSun 三方聯名系列重磅登場!

近年眾多時尚品牌紛紛往街頭靠攏,因此也讓不少街頭藝術家成為了全球最火燙的服裝設計師,其中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更是其中最耀眼的存在。近期另一位同樣被年輕人奉為穿搭模版饒舌大物 A$AP Rocky 也宣布入主 PacSun 擔任藝術總監,並在今日釋出了與Vans攜手打造的三方聯名鞋履,絲毫不讓 Travis Scott 專美於前。

 

不論是音樂或是外型都十分相似的兩人,今年分別都入主了服飾品牌擔任客座總監一職。本次 A$AP Rocky 攜手美國運動服品牌 Russell Athletic 與 Vans 推出「A$AP Worldwide」聯名系列,其中包含兩雙 Vans 經典的 Old Skool 聯名鞋履,兩雙鞋履分別使用黑白配色,並於鞋身以及中底注入滿滿的火焰皮革圖紋,整體設計相當忠於街頭。

除了聯名鞋履外,「A$AP Worldwide」系列也將推出多款服飾,品項大多採用T恤、大學T、棉褲等休閒服飾,並以扎染等技術呈現 A$AP Rocky 眼中的藝術世界。該系列目前已可於 PacSun 網路店鋪販售,聯名鞋履則尚未公佈發售日期,喜歡的讀者絕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