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迷注意了!《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登台,即日起開始試營運!

火影迷注意了!《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登台,即日起開始試營運!

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創作的漫畫《火影忍者》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經典巨作,自1999年開始連載至2014年於11 月的《週刊少年Jump》上刊出大結局,然而這部作品雖然完結許多年,但其風潮依舊沒有退燒,許多相關的周邊商品仍持續推出。日前,《火影忍者》中的經典場景之一的「一樂拉麵」也來台灣展店,插旗信義威秀2樓,然而即日起(10)也正式開始試營運,各位火影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火影忍者》以友情、親情和熱血冒險相互交織,打造出一個忍者世界,即便完結多時依然是許多動漫迷心中的經典作品,熱潮也依然延續著。其中漩渦鳴人平時最愛的愛店「一樂拉麵」也進駐信義區,以九州風味拉麵、手打麵為主打,在裝潢方面可以看見許多火影忍者的元素,像是有一區掛上各種結合火影的日式燈籠、各大忍者家族的家徽,在餐具上也印製了一樂拉麵的LOGO,完美的呈現細節。

照片來源:翻攝自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粉絲專頁
照片來源:翻攝自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粉絲專頁

說起漩渦鳴人與一樂拉麵的故事,在638話片尾後也出現了這段小故事,鳴人小時候某次因為被大雨淋濕,走在街上肚子很餓的時候經過了還在營業中的一樂拉麵,一樂大叔發現門外的漩渦鳴人,便將他拉進店內並煮了一碗拉麵給他,而當鳴人看見熱騰騰的拉麵後也瞬間感到溫暖,拉麵也成為他最喜歡吃的美食。過去作者也曾透露他在大學時期經常去吃的拉麵店就叫做「一樂拉麵」,但可惜的是該店在2014年已經歇業。

日前因疫情的關係一直尚未宣布營運,然而在昨日(9)一樂拉麵粉絲專頁上也宣布將於8/10開始試營運,21:00為餐點最後加點時間,22:00則會閉店,而在店內也將販售台灣限定火影忍者周邊商品,各位火影粉趕快存錢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