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再開!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宣布復刊,網友「幸好老師沒有走向『休刊王』的後路」!

連載再開!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宣布復刊,網友「幸好老師沒有走向『休刊王』的後路」!

動漫《咒術迴戰》去年的隨著動畫的播出後,人氣迅速攀升,可說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王道戰鬥漫畫之一。然而作者芥見下下老師卻在上個月突然宣布因身體不適而休刊,因此讓不少粉絲為其感到相當失落,不過經歷一個月的休養後,芥見老師也如其宣布復刊,讓不少咒術迷直呼:「幸好老師沒有走向『休刊王』的後路」!

 

在休刊前的最後幾話連載中,《咒術迴戰》的劇情以及畫風突然驟變,除了多了很多文字規則的敘述外,人物的動作及神態也變得更加抽象潦草,不免讓人想起至今已休刊長達兩年的「獵人」,且由於芥見老師同樣是以身體不適作為休刊理由的關係,難免讓人擔心這位新生代巨星是否會走向某位「休刊王」的後路。直到芥見老師如期宣布復刊,一票網友才總算能放下那顆心中的大石。

 

 

目前週刊少年 JUMP 也宣佈《咒術迴戰》將會在 8 月 2 日發行的第 35 期恢復連載,除了希望老師能夠持續維持身體健康外,也請大家不忘為還在船上的酷拉皮卡留兩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