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儀式感不能少!4位KOL「穿搭公式」大解析,除了睡衣還有新選擇~

在家防疫儀式感不能少!4位KOL「穿搭公式」大解析,除了睡衣還有新選擇~

應因疫情三級警戒的延長,許多公司執行在家上班WFH(Work From Home)的分流模式,然而居家防疫期間到底該怎麼穿才好呢?今番,編輯整理出4位穿搭KOL的「居家穿搭公式」,居家期間儀式感可不能少呀~在家除了穿睡衣之外,不妨打開衣櫃換上水水的衣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可以怎麼穿吧!

 

#GINNY 居妮

穿搭公式:西裝外套配短褲

西裝外套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單品,若是居家辦公遇到開會的時候該怎麼辦?不妨可以挑選西裝外套搭配上西裝短褲,休閒又帶有正式的感覺,而居妮日前也曾分享她實著灰色西裝的穿搭照,內襯搭上一件V領T-Shirt或是短版背心都非常適合!

 

#李柔 Zero

 
 
 
 
 
 
 
 
 
 
 
 
 
 
 

李柔Zero(@zero0222)分享的貼文

穿搭公式:舒適休閒套裝

酷帥美少女「李柔Zero」穿搭時常會以黑色系為主,並利用多層次的穿搭技巧凸顯出自身的特色與修飾比例,也是許多女生心中潮帥女孩穿搭的指標,而在這段WFH期間李柔也時常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其中她也多以套裝的穿搭現身,像是寬肩帶背心搭配上同色系的短褲,或者是針織細肩背心加上短褲,不論是帥氣還是性感風通通都有,非常適合目前待在家不能出門的大家!

 

#April

穿搭公式:寬鬆連身洋裝

喜歡日系穿搭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這位穿搭KOL「April」,時常會利用飾品、配件打造多層次的穿搭風格,在家也能夠漂漂亮亮的,非常推薦給想參考長洋裝穿搭的女生們!而WFH期間,穿上一件寬鬆的連身洋裝實在是舒服又方便,怕熱女孩們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挑選一件式寬鬆洋裝唷~

 

#Una

 
 
 
 
 
 
 
 
 
 
 
 
 
 
 

Una Yang(@unayanggg)分享的貼文

穿搭公式:Oversized T-shirt

居家最舒服的莫過於穿著Oversized T-shirt配上一件短褲寬版長褲,下班結束一天工作之後,可以轉往進行居家運動,實在是非常方便的一套居家穿搭,若不想看起來太過慵懶不正式的話,也可以利用一些配件來增添時尚感。像是擅長Oversized穿搭的Una時常會利用將衣服紮進褲頭的技巧,來顯出身材的比例,看上去相當率性慵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