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令人毛骨悚然!盤點《辛普森家庭》劇中出現的神準預言!

準到令人毛骨悚然!盤點《辛普森家庭》劇中出現的神準預言!

美國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因應時事的諷刺劇情廣受好評,至今開播32年仍舊是不少人最喜愛的喜劇動畫之一。近年《辛普森家庭》由於接連在劇情中成功預言未來而飽受關注,近期更再次成功預言英國航空集團董事長 Richard Branson 登上宇宙掀起討論,本日就讓我們來盤點6個《辛普森家庭》過去成功預言的精采劇情,並一睹這部「預言動畫」的神蹟吧。

 

富豪登上宇宙

近期英國維珍航空集團董事長 Richard Branson 成功與五名乘客進行了一趟太空之旅,但其實早在2014年第25季15集《辛普森家庭》中,便早已暗示了這項未來。當集劇情中有一位藝術品富豪成功登上宇宙,雖然劇組並未透漏該人物的創作原型,但就人物外觀設計來說卻不難猜到這位角色的來歷,且連維珍航空集團官方推特也轉發了兩人的比對圖,神準預測了 Richard Branson 的宇宙壯舉。

 

 

川普成為美國總統

說起《辛普森家庭》的預言,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當選。2015年川普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大選時,在選舉前期聲勢十分低迷,然而這位建築大亨卻最終成為了美國總統。《辛普森家庭》也在2000年推出的《巴特回到未來》中預言了這個事實,但當時的川普可說是完全與政壇搭不上關係的一位商人,也因此成為《辛普森家庭》最著名的預言之一。

 

 

AppleWatch

現今的智慧手錶已成為人手一支的智能產物,但要在智慧型電子產品問世前便有著如此先進的產品概念卻是相當難以實現。可怕的是,1995年播出的第6季19集中,麗莎的未來男友便展示了一支能夠通話的「智慧型手錶」,但現實卻在經歷20多年後才看到了逐漸普及的智慧型手錶。

 

 

視訊電話與自動選字

在1995年播出的第6季19集中除了出現「智慧型手錶」外,麗莎也使用了一支能夠進行視訊通話的智慧型手機,其中更有著現代手機必備的「自動選字功能」,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該款手機的下方甚至出現了一個蘋果標誌,準確預言了未來開啟智慧型手機市場的「Iphone」。

 

 

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

現今的影視巨頭「迪士尼」相信大家並不陌生,2017年斥資524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更是將《辛普森家庭》一起囊括到了旗下。雖然當年這樁收購案引起了不少人的驚訝,但對於《辛普森家庭》的製作組來說卻是早已預料的事,早在1998年的第10季第5集中,劇情中便在21世紀福斯影業的招牌上寫下「該公司隸屬於迪士尼」,連自己隸屬企業的預言都能成真,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上帝粒子的發現

被稱作「上帝粒子」的希格斯玻色子2013年終於被科學家所證實,該粒子為組成原子的基本成分,也可將其視為一切物質的最基礎單位。然而這項科學界的大發現卻被英國物理學家西蒙·辛格證實,早在1998年的《辛普森家庭》動畫中展示過,且稱劇中荷馬於黑板寫下的公式,得出的粒子質量竟與真實上帝粒子的質量僅有「十億分之一」的誤差,完全就是一齣穿越時空的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