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聞汽油味的朋友有福了!汽車大廠福特推出帶有汽油味的「Mach-Eau」香水!

愛聞汽油味的朋友有福了!汽車大廠福特推出帶有汽油味的「Mach-Eau」香水!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往未來靠近,不少男人們的夢想名車也從汽油引擎的豪車轉為投奔配備新興科技的電動轎車。汽車產業龍頭福特近年也將大量心力投入發展電動車產業,但卻收到不少電動車主的抱怨換車後最不習慣的便是無法再感受到濃烈的汽油味,因此福特近期便宣布將推出一款帶有化學汽油味的質感香水,以此滿足電動車主的習慣。

福特這款名為「Mach-Eau」新香水是由英國香水公司 Olfiction 特別調製,並透過透過薰衣草、檀香、藍姜、天竺葵等原料製成,並還原了汽油、輪胎、以及車輛內裝的甲醛味,並帶有美國野馬的動物體味,可說是相當狂野的一款特別香水。

目前該香水尚未計畫提供市售,並僅於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會上展出,但如果反響熱烈也不保證未來將有市售的打算,各位電動車主會對這款汽油香水有興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