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會饒又會穿!盤點五位《大嘻哈時代》人氣選手的穿搭概念!

又會饒又會穿!盤點五位《大嘻哈時代》人氣選手的穿搭概念!

台灣首個嘻哈音樂節目《大嘻哈時代》上週已進入熱血的「1vs1 battle」環節,各方選手除了帶給觀眾們一場聽覺的盛世饗宴外,在服裝搭配上更是每每為觀眾的視覺創造不少驚奇的亮點,不少選手的穿搭概念更是值得我們深深品味,本周就讓我們一覽《大嘻哈時代》幾位人氣選手們的穿搭理念,並一窺他們同樣精彩的私著穿搭吧!

 

Macdella

身為「Multiverse」廠牌主理人的Macdella,其魔性的嗓音以及歌曲 Flow 可是連熊仔都難以抗拒他的魅力,堅強的實力也讓他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冠軍候選人」之一。除了高質量的音樂表現外,Macdella 的著衣品味也同樣令人眼前一亮,搶進賽時他大膽使用日系品牌cav empt的粗針毛衣搭配獸紋褲,巧妙運用了同色系原則讓其狂野的造型不會過於凌亂,而在私下他也時常以義大利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打造 All Black 的高質感街頭風格,多變的穿衣風格相當值得一賞。

 

FRαNKIE 阿法

來自「Dats Da Shit」FRαNKIE 阿法雖然在上週 1vs1 battle 環節慘遭「消音」,不過他玩轉老西岸風格的音樂表現卻早已為他圈粉無數,也成了眾人齊聲跪求節目組「救回」的實力派戰將。而在穿搭上阿法十分酷愛「菲董」的主理品牌「billionaire boy club」,並時常會在上身加上一件寬鬆的高磅數格紋襯衫以及網帽,最後再搭配一雙 Timberland黃靴或 Vans 鞋款打造純正的西岸街頭風格,充分展現了他的態度及帥度。

 

韓森 Professor H

將趣味雙關融入歌詞的「韓老師」在《大嘻哈時代》舞台上盡顯他的幽默才華,每當他站上舞台觀眾便能享受到一場詼諧歌詞與舒適聲線的水乳交融。與其稱同樣富含質感的穿搭同樣也是韓老師的招牌好戲,與多數饒舌歌手不同,韓森不論是在舞台或是私著都更遍愛正裝的打扮,但在西裝配色的選用上卻多選擇淡色調或寶藍色來降低正式感,並在正裝中巧妙加入老帽、球鞋、頭巾等單品來添加街頭元素,敏銳的穿搭眼光也讓他成為舞台上最幽默的「街頭紳士」。

 

SOWUT

被眾多選手稱作「大魔王」 的SOWUT 在《大嘻哈時代》中表現不但非同凡響,從這位「Underground King」上週於 1vs1 battle 賽事中惹哭熊仔的表現更能見識到他對台灣嘻哈圈究竟奉獻了多少青春歲月。除了始終堅持在饒舌之路的態度外,SOWUT在穿搭上同樣也保持一貫的態度,喜愛All Black穿搭的他身上總是維持一貫的全黑色調,並時常以「吉豐重工」等機能服飾營造強烈的「Cyberpunk」風格,內斂卻不失細節的搭配完美展現了這位「地下之王」的美學風範。

 

Chrisflow

與高爾宣、婁峻碩、芮德等人組成「CHING G SQUAD」的「唐仲彣 Chrisflow」在參加節目後便備受關注,其被評審讚譽有加 Vocal 水準更是令人相當期待他未來的表現。風格多變的他在穿搭風格方面同樣相當豐富,從沉穩工裝到寬鬆的街頭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並會在穿搭中以帽子帶入不同風格來營造混搭的感覺,整體造型如同他在音樂上的表現一樣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