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相揪打2K!《NBA 2K22》封面球星將由「東77」擔任, 75 周年紀念版更找來「鋒線三神」協力擔當!

準備相揪打2K!《NBA 2K22》封面球星將由「東77」擔任, 75 周年紀念版更找來「鋒線三神」協力擔當!

備受籃球迷喜愛的運動電玩《NBA 2K》系列今日發表了年度新作《NBA 2K22》,為了紀念 NBA 成立 75 周年,更將同步推出 75 周年紀念版。每年備受關注的遊戲封面也於今日同步公開,並由達拉斯獨行俠當家球星 Luka Doncic 及 WNBA 芝加哥天空球星 Candace Parker 擔任封面人物,75周年紀念版本更找來籃網巨星 Kevin Durant、德國坦克 Dirk Nowitzki、與「天勾」Kareem Abdul-Jabbar 三人領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75週年紀念版及數位同捆的封面圖,皆是由美國藝術家 Charly Palmer 親手繪製,並將這幾位頂級巨星的身影融入進他獨特的多層複雜美學中。據2K官方消息指出,《NBA 2K22》本次會推出標準版、數位版、跨世代數位同捆版以及NBA 75週年紀念版。跨世代數位同捆版也將同時支援PS4及PS5遊玩。

《NBA 2K22》目前預計將於今年9月11日正式發售,各位籃球迷們準備好相揪好友打2K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