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於都市叢林的優雅機能!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秋冬系列正式發布!

蔓延於都市叢林的優雅機能!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秋冬系列正式發布!

2021年秋冬,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系列將以全新面貌引領城市潮流! The North Face以「與城市探索對話」為主體,以Urban Sprawl「城市蔓延」;Urban Utility「城市機能」以及Urban Elegance「城市優雅」三個系列來代表城市內不同角色形態,從角色背後的理念出發,在探索之間與城市對話,定義在城市探索所需的服飾,首發鉅作Urban Sprawl「城市蔓延」系列於七月正式上市。


從山上延伸到城市,穿越在都市邊緣的建築物之中,做為人類與大自然連結的象徵之一,「城市蔓延」系列以『攀援植物』為創作靈感,希望帶領人們與大自然共同呼吸,永續地探索未知,一同蔓延到世界盡頭。本季,設計師團隊將類似的理念應用到服裝設計上,城市蔓延系列主打自然色系,如卡其色與湖水綠色,整體版型剪裁設定介於 Loose fit 與 Regular fit 之間,讓服裝與身體也保有一種親切舒服的呼吸距離,成為清爽無負擔的共生產品。同時延續廣受好評的可收納(Packable)概念,賦予口袋更強功能性,轉瞬之間就可將褲裝或外套輕鬆收納其中,可隨心丟進外出袋或背包裡方便攜帶。


高機能面料的防護力融合品牌服飾經典元素,加上每季不同的創意靈感,一直是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三大亮點。今年秋冬自 「城市蔓延」系列開始,集合不同的季節性面料,將巧思運用於立體剪裁與細節設計之中,請期待 Urban Exploration 系列服裝的不凡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