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AMBUSH聯名潮鞋怎麼搭?來看YouTuber女鞋頭「林萱」如何搭配!

Sacai、AMBUSH聯名潮鞋怎麼搭?來看YouTuber女鞋頭「林萱」如何搭配!

長相相當甜美的YouTuber林萱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穿搭,深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日前她也在頻道中更新了分享了這一年收藏的新鞋款,開頭她也提及因自己不習慣穿跟鞋,且許多女生的服裝不論什麼風格搭配上球鞋就是非常亮眼,因此林萱也開始關注、收藏球鞋,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林萱都如何搭配吧!

 

#New Balance 327

被譽為美腿神鞋的「New Balance 327」可是稱霸女生鞋款銷售排行的鞋款,此鞋款的設計和以往復古感的New Balance不同,多了流線、分色等設計,不論是外觀或者是舒適度都相當厲害。而林萱則是入手了兩雙,分別為橘灰藍與藍紫色,而在穿搭上也會挑選橘色系或者是藍色系的服裝進行搭配,在夏天穿上這雙也讓人整體看上去充滿了青春活力!

 

#UNDERCOVER  X Nike Overbreak

UNDERCOVER與Nike聯名的Overbreak一推出後就受到許多關注,該鞋款結合了 Blue Ribbon Sports 的經典田徑美學與超現代 OverReact 工法,鞋側Swoosh搭配刺繡玫瑰、鞋底與鞋頭特殊的設計皆是亮點。而林萱也入手了黑色的配色,在穿搭上她也會搭配黑色系去呼應,像是她曾以黑色短版上衣配上牛仔吊帶短褲,展現出姣好的比例,再搭配上黑色長襪拉長了腿部視覺比例,腳上的鞋款也相當搶眼。

 

#Ambush x Converse Chuck 70 Fuzzy

去年Ambush與Converse推出了第二彈的聯名鞋款,此款絨毛鞋款將以天然羊毛作為原料,將蓬鬆的毛絨結合與鞋面結合,藍色的絨毛實著上去超級搶眼,而其鞋後跟LOGO處也別具巧思,左、右腳分別為Ambush和Converse的LOGO。而林萱也透露實著這雙鞋的搭配上也以牛仔和白色作為顏色呼應,透過短褲展顯出鞋子的特色,再搭配上天空藍的長襪,讓人目光第一眼就會被鞋子所吸引!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堪稱2020年神鞋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有著3公分的厚底,上腳後能夠拉長腿部比例,也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神鞋之一,而林萱也入手了白紅藍配色、奶茶色以及黃綠配色,多元豐富的層次鞋面真的是潮人們必收!近期林萱也在IG上曬出過去實著黃綠配色的穿搭照,因鞋款的配色屬鮮豔亮色系,因此在服裝上林萱選用了基本的米白與黑色搭配,讓球鞋成為全場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