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後最受期待之作?《鋼之鍊金術師》作者荒川弘確定將於8月再開新作連載!

《鬼滅之刃》後最受期待之作?《鋼之鍊金術師》作者荒川弘確定將於8月再開新作連載!

由荒川弘老師創作的日漫經典《鋼之鍊金術師》即使以完結多年,但其劇情以及戰鬥場面的設計至今仍被不少人奉為「最完美的王道戰鬥漫畫」,勘稱是全方位無死角的完美傑作。雖然自《鋼之鍊金術師》完結後,荒川弘老師依然推出《銀之匙》等人氣作品,但許多粉絲熱愛的長篇「王道戰鬥」類型卻再無新作登場,直到日前《鋼之鍊金術師》恰逢20周年紀念時,荒川弘老師終於宣布將開啟全新連載,且作品類型便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戰鬥類型漫畫!

這部全新連載目前預計將於8月登上「月刊少年 GANGAN」,就釋出的預告看來,這部作品極有可能是一部全新的「王道戰鬥漫畫」,消息一出也立即引發全球動漫粉絲的一陣討論。而除了新作的發布外,官方也宣布將於日本地區推出《鋼之鍊金術師》的 20 週年特展,展覽中更會發布從未曝光的隱藏內容,鋼鍊的粉絲可得好好注意啦!

在《鬼滅之刃》及《咒術迴戰》後,荒川弘老師的新作能否再次引發全球性的動漫熱潮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