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賣腎還是賣肝?LV釋出春夏系列滑板,高奢老花入板太驚人!

這次要賣腎還是賣肝?LV釋出春夏系列滑板,高奢老花入板太驚人!

隨著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近年入主高奢品牌  LOUIS VUITTON ,這個百年來的時尚龍頭也逐漸向街頭潮流靠近,不但接連釋出與街頭品牌的重磅合作,甚至也讓LV推出了不少街頭運動的單品。日前,LOUIS VUITTON 也為其春夏系列釋出了兩款極具時尚感的滑板,再次打破街頭與時尚產業的距離。

LOUIS VUITTON 分別為本次春夏系列的兩款滑板注入了其品牌的經典元素,一款以經典的 LV 老花印花為版面設計,並於輪架以及輪子打印上LOUIS VUITTON的標誌;另款則採用了水墨的LV標誌印花,甚至連輪軸的螺絲都以老花作為設計,可說是一款完全無愧於品質的精品滑板。

這款春夏滑板系列目前雖然尚未釋出發售資訊,但由LV設計的滑板相信關於售價方面大家心裡應該已經有個底了,只好把這次入手的機會交給各位口袋飽滿的滑板菁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