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子孫燒!《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 作者證實「結局已定」!

不用等子孫燒!《名偵探柯南》連載25年 作者證實「結局已定」!

風靡全球的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在1994年時於《週刊少年 Sunday》 上連載,在1996年時也開始推出動畫版,動畫至今連載長達25年的光陰,陪伴著許多粉絲成長,其撲朔迷離又燒腦的劇情與迷人的角色設定更是風靡全球的原因之一。然而日前為了歡慶周年紀念日,青山剛昌接受櫻井翔的訪問時也透露了結局已經確定了,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

看更多:《名偵探柯南》再度出包?柯南「身高縮水大崩壞」 網:變成哈比人了

日前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動畫連載25年,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也合作推出了特別企劃的動畫,接著主持人櫻井翔特別以線上連線的方式訪問了作者青山剛昌,被問及坊間傳聞《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已經確定,這個消息是否屬實時,青山剛昌本人先是笑著點了頭,並親口證實:「已經定了。」如此果斷的回應也讓現場引起一陣騷動,但對於結局的細節作者依然保密到家,希望能留給讀著們一個驚喜。

事實上,在各大論壇中也有許多網友開始討論起關於《名偵探柯南》何時完結?並相當擔憂會不會像《獵人》一樣結局仍遙遙無期,對於主線的緩慢進度也感到相當擔心。過去作者也曾多次被問及關於《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曾鬆口表示應該不會超過100卷,但在2017年的見面會上作者改口表示:「很輕鬆就超過了(劇本量),請讓我收回這說法」,至今《名偵探柯南》已推出99冊,共連載了1070話,雖然此次作者並未詳述完結篇的釋出日期,但聽見作者親口證實結局已定,粉絲們可以放下擔心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