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財力的嘲諷大招!「嘴砲網紅」大秀價值10萬美元的「嘴砲康納被KO」白金鑽石項鍊!

極致財力的嘲諷大招!「嘴砲網紅」大秀價值10萬美元的「嘴砲康納被KO」白金鑽石項鍊!

昨日的 UFC264 終極格鬥賽事上,惡名昭彰的「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再度對上今年剛以 KO 方式擊敗他的對手「鑽石」Dustin Poirier,想不到賽事最後竟以 Conor 自己扭斷腿部的結局中結束,並由鑽石收下了雙方恩怨的最後勝利。賽後態度囂張的 Conor 也同樣引來不少網友及名人的嘲諷,其中近年跨足拳擊界的嘴砲網紅 Jake Paul 同樣沒錯過這個嘲諷的好機會,並以一條價值10萬美元「康納被KO」白金項鍊進行了一波「高質量嘲諷」。

這條價值不斐的項鍊是由珠寶製作家 Benny The Jeweler 所創作,項鍊的雕塑是以今年1月時 Conor 被KO擊倒的畫面作為設計,且額外在他的手中添加了一瓶「Nyquil 感冒藥」暗示了這次的病毒式擊倒。整條項鍊由500克的白金所製作,Conor 短褲上的珠寶更鑲上了1克拉的碎珠寶,竟顯 Jake Paul 無盡的嘲諷力度及財力。

然而在 UFC264 上 Conor 不但沒有復仇成功,甚至以更令人錯愕的方式輸掉了比賽,可想而知,未來 Jake Paul 可能又要釋出另一條價值連城的嘲諷珠寶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