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趣味無極限!日本爆紅「仿濕身T-Shirt」若隱若現超遐想!

惡趣味無極限!日本爆紅「仿濕身T-Shirt」若隱若現超遐想!

繼上回介紹了美國牛仔褲品牌「Wet Pants Denim」推出的尿褲子系列牛仔褲後,近期在創意十足的日本又有一款腦洞大開的服飾再次於推特上爆紅,來自ekoD Works公司日前推出的「仿濕身T-shirt」系列,穿上後自帶透視感的設計也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過去日本推出許多設計新穎的潮流小物,像是推出了可食用的「菠蘿麵包口罩」,更通過了檢測機構的測試,確認和一般口罩的功能並無差別,或者是「視訊逃脫神器」讓人在開會時能夠假裝畫面當機定格,一推出後也讓許多網友看見後會心一笑。然而日前在推特上又有一項腦洞大開的產品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設計品牌ekoD Works推出了一系列惡趣味的T-Shirt,像是討論度很高的仿濕身Tee,就是在白Tee上打造身穿比基尼被潑水後若隱若現的模樣,就連肚子的地方都生動的刻畫出來,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ekoD Works官網

此款仿濕身T-Shirt共推出了藍色、粉紅與黑色3種顏色,售價為日幣3,960(約台幣998元),目前官網上也已銷售一空,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等待官方補貨的那一天!然而除了此款T-Shirt引起轟動之外,過去ekoD Works也曾推出像是鈕扣爆開Tee、腹肌系列以及爆乳款,若隱若現充滿遐想的設計相當吸睛,也不禁讓人讚嘆日本人的搞怪惡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