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挑戰時尚禁忌!Kanye West 時裝秀竟上腳「競品混搭」的禁忌搭配!

親身挑戰時尚禁忌!Kanye West 時裝秀竟上腳「競品混搭」的禁忌搭配!

饒舌巨星 Kanye West 與 adidas 合作推出的 YEEZY 系列支線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該系列的成功除了盡顯肯爺的設計實力外,更推動了眾多街頭設計師入主時尚及球鞋領域,其重要性無疑是近十年來街頭領域最重要的一個合作支線。雖然兩者間看似合作無間,但肯爺卻對近年 adidas 的高層政策不滿,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著用 Nike 等競品品牌,日前他更是在 Balenciaga 時裝秀上演了「競品混搭」的戲碼,讓不少人再次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在這場時裝秀中,肯爺身穿另一件 Gap x Yeezy 的黑色羽絨服,與上次曝光該系列服飾一樣,這次肯爺同樣沒有以真面目示人,而是佩戴上了一個黑色的全面頭套,並著用了最新登場的 Yeezy Foam Runner,令人意外的是,肯爺竟在腳上著用了一雙Nike Swoosh的黑色長襪,相當不給長年合作的adidas任何一絲面子。過去肯爺雖然也著用過許多Nike的系列鞋款,但是鞋款的獨特性可是比襪子來得高的不少,這雙長襪也並非什麼特殊設計款式,不論從穿搭概念或是品牌思維來討論,這次的行為確確實實的就是一次公開表達不滿的行為。

肯爺的這番穿搭也讓不少潮流人對於「競品混搭」展開了激烈的討論,究竟這項潮流圈的「潛規則」是否真的重要我們不得而知,但這位饒舌巨頭以行動選出他的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