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球鞋都像表演般精彩!盤點《大嘻哈時代》舞台上的選手球鞋搭配,好貨盡出堪比「大鞋頭時代」!

連球鞋都像表演般精彩!盤點《大嘻哈時代》舞台上的選手球鞋搭配,好貨盡出堪比「大鞋頭時代」!

台灣首個嘻哈音樂節目《大嘻哈時代》上週剛結束震撼十足的「Cypher」環節,各組選手除了盡展在音樂領域的天賦及努力外,也紛紛在服裝搭配上施展了不少巧思,其中幾位選手著用的重磅鞋履更是令電視前的鞋頭眼睛為之一亮。本周就讓我們來一覽《大嘻哈時代》舞台上究竟出過哪幾雙超帥鞋款,並一賞這些嘻哈歌手的「球鞋愛」吧!

 

C.Hao$ -Nike Air Jordan 1 Barons

來自Neo Soul,來自野狗幫的 C.Hao$ 在上週Cypher環節表現出色,即使面對艱難的「那卡西曲風」依然繳出了精采的表現,也因此獲得評審之一的熊仔的肯定。而他在舞台上的那雙Nike Air Jordan 1 Barons也同樣引人注目,這雙以「籃球飛人」Michael Jordan 轉戰 MLB 2A 球隊「Birmingham Barons」為主題的經典鞋履使用了灰白配色,鞋內的條紋設計靈感更是取自於棒球服的設計,絕對是「巷字內」的鞋頭也會拍手叫好的經典之作。


Black MIC- Nike Dunk Low W/B 

接連在Boom bap曲風上展現極具故事性填詞功力的Black MIC,上週於 Cypher 環節的演唱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新世代嘻哈樂迷見識到「老學校」的純正魅力。而與曲風同樣經典的存在,莫過於他腳上那雙近年大熱的Nike Dunk Low W/B ,簡單的黑白配色就如同 Old school 曲風般沒有華而不實的設計,但卻同樣經典的過去紅到現今。

踢萬8IG8A8Y -Reebok Answer V Low 

 Cypher 環節中最精彩的表演莫過於「T卍老濕」這組所帶來的「錦囊羞澀」,其五人的合作也讓評審們一致讚賞。而打造出這次表演的重要副歌環節的踢萬,在本次舞台上也著用了「戰神」Allen Iverson 的 Reebok Answer V Low,這雙以黑白皮革打造的籃球鞋不但街頭感十足,其背後乘載的更是 AI 將嘻哈文化自籃球渲染到全世界的精神,透過這雙鞋履也能讓我們看到踢萬對於球鞋的獨到眼光。


美麗本人 - adidas Campus 80's x 南方公園

身為《大嘻哈時代》的「顏職擔當」,美麗本人可說是從初登場便為這個嘻哈盛典注入了一股幽默鬆鬆的能量,而能將其融會貫通於 Cypher 接力環節的能力也是眾人有目共睹的。「Dream Team」表演中他也著用了今年引發動畫迷話題的「adidas x 南方四賤客」聯名鞋履,ㄎ一ㄤ爆的「毛巾巾」主題不但完美契合他幽默的人設,毛巾底的紫色鞋面更與他身上的爵士球衣相輔相成,完美示範了何謂「人鞋一體」的舞台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