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茂野吾郎「大谷翔平」到底多厲害?6件你必須知道的事!

現實版茂野吾郎「大谷翔平」到底多厲害?6件你必須知道的事!

目前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有著193cm的健壯體格,再加上他帥氣的外型與驚人的實力,成為現今國際運動賽事中的話題人物之一。在他的棒球生涯中也創下許多驚人的紀錄,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認識這位被稱為「比茂野吾郎還要誇張」的運動員。

 

#神一般的男子

大谷翔平出生於運動世家,最初受到爸爸的影響而在國小二年級時開始接觸棒球,更在小五的一場比賽中投出球速110km/h的球,讓隊員嚇到不敢當大谷的捕手,就此展開他如神一般的棒球天賦。接著到了國中,大谷也再次創下自身的新紀錄,曾在一次比賽中擊出122公尺的超大號全壘打,球更飛出打到了場邊的紅綠燈,俗稱為「大谷翔平紅綠燈事件」。高三時的他爆發性成長,能夠投出160km/h。

 

#二刀流選手

大谷翔平在高二時就立志要以二刀流勇闖職棒,並在2017年底從日職轉戰美國職棒,加盟了洛杉磯天使隊,而大谷翔平也用實力來打破外界的質疑,在第一年就奪下了美聯新人王,成為17年來首位獲新人獎的日本球員。

 

#手術後更勇猛

因右手肘韌帶受傷、左膝先天性髕骨分裂問題,先後開了兩次刀。2020年大谷翔平回歸後除了肌肉炸裂之外,他的成績也持續攀升中,在本季賽季近7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已經打出7支全壘打,也被並列為全壘打王。而以今年賽季累積的紀錄來看,大谷已經敲出77支安打,成績相當驚人。

 

#寫下棒球歷史

能夠同時擔任投手與打者的二刀流實在是少之又少,而大谷翔平在生日當天(7/5)擊出本季第 31 轟全壘打,也追平了偶像「松井秀喜」的紀錄,相當驚人。同日,大聯盟也公布完整明星賽名單,大谷翔平同時列入美聯投打陣容,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投、打」都入選的球員,再度寫下棒球歷史,而大聯盟明星賽也將於7月13日舉行。

 

#限量商品破天價

大谷翔平如今成為了如同偶像明星一般的存在,過去天使球隊曾例行性的推出「搞怪T」,將大谷翔平以滿版的方式印製在T-Shirt上,此款限量Tee在日本亞馬遜網站上也以2萬台幣高價販售,而在下一場對抗紅襪隊的比賽中,天使隊也將發放「限量大谷笑臉抱枕」,想必也會被炒到超高價吧~

 

#緋聞絕緣體

被稱為緋聞絕緣體的大谷翔平,曾唯一一次鬆口自己的理想型,當時年僅19歲的大谷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中提到理想型為「蘆田愛菜」,當年10歲的蘆田愛菜與大谷相差了9歲,也因此大谷翔平被網友們戲稱是蘿莉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