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注目焦點!Nike SB Dunk Low 「木乃伊」釋出,夜光+不修邊鞋面設計未免太帥!

萬聖節的注目焦點!Nike SB Dunk Low 「木乃伊」釋出,夜光+不修邊鞋面設計未免太帥!

隨著鞋頭們瘋狂上腳 Nike Dunk 的推波助瀾之下,今年全球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 Dunk 熱潮,與 Dunk 擁有緊密血緣關係的SB Dunk 自然也沒少了關注。先前Nike Dunk Low 萬聖節才剛顯起一波創意的波瀾,今日Nike便再度釋出另款同樣擁有無限創意設計的 Nike SB Dunk Low 「木乃伊」鞋履,並將以最獨特的繃帶鞋面帶給鞋頭們一個難忘的萬聖之夜。

Nike SB Dunk Low 「木乃伊」採用了全白的鞋面設計,並將鞋身材質以乳白色的不修邊麻布設計,除了鞋頭上精美的蜘蛛刺繡外,鞋身後方更有著一雙邪惡雙眼注視著,將這位萬聖節的人氣常客的特徵表現的活靈活現,翠綠的鞋舌 Logo 以及中底更有著夜光的效果,鞋墊的衛生紙照片也同樣發揮了滿滿的惡搞創意,可說是一雙創意及美感兼具的強大鞋履。

Nike SB Dunk Low 「木乃伊」目前預計將於今年10月發售,如此富有創意的人氣鞋履即將釋出,相信又會讓不少鞋頭傷透腦筋思考要怎麼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