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必得伸張!盜版品牌「Supreme Italia」主理人遭判敗訴,未來將面臨一千萬美元賠償及8年刑期!

正義必得伸張!盜版品牌「Supreme Italia」主理人遭判敗訴,未來將面臨一千萬美元賠償及8年刑期!

聲勢遍跡全球街頭品牌 Supreme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該品牌除了炙手可熱的服飾單品設計外,其節敖不遜的滑板精神更是其靈魂所在,但這名街頭王者即使擁有再高的知名度卻也有著困擾已久的煩惱,這個煩惱便是惡名昭彰盜版品牌「Supreme Italia」,然而兩者這長達多年的紛爭也終於在近日迎來令人滿意的消息。

「Supreme Italia」是由Michele Di Pierro搶先在歐洲地區註冊的「盜版品牌」,以假亂真的技術不但曾讓 NBA 球星 Dwayne Wade 誤會並上身該品牌的盜版服飾,更曾在中國地區展店大撈人民幣,最有名的事蹟便是曾讓 Samsung 宣布與其展開合作,可說是近年行徑最為囂張的盜版品牌沒有之一。近期入主 Supreme 的 VF 集團也開始對「Supreme Italia」提出多項控訴,Michele Di Pierro也因與對方庭外和解失敗最終被法院宣判敗訴,未來不但將要償還高達1,040萬美元的賠償金,更將與共同經營的兒子面臨8年及3年牢獄之災。

這次的判決不但終於解決了這名街頭王者的困擾,也算還給這些在時尚產業努力工作的設計師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