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神鞋再+1!Nike Air Force 1 Low「Bling」釋出,復古寶石設計太浮誇

平民神鞋再+1!Nike Air Force 1 Low「Bling」釋出,復古寶石設計太浮誇

近年復古風潮的爆發席捲了時尚產業,球鞋界也更加崇尚復古做舊的那股「年代老味」,過去鞋頭們極力避免「泛黃氧化」更成了如今最時尚的自然配色,而這股風潮也在各界潮人的擁護下逐漸成為大勢。近日Nike更在這股風潮下釋出了一款有著濃厚復古風的 Air Force 1 ,且除了復古設計外更在其中加入寶石元素,耀眼設計絕不輸聯名款。

此雙 Nike Air Force 1 Low「Bling」可說是一雙細節滿滿的平民鞋履,在鞋舌及中底分別使用了時下最火爆的氧化做舊效果,鞋舌的外露式泡棉也不免讓人想起了 OFF-WHITE 的招牌設計,而在這雙鞋款上另一個吸人眼球的設計,莫過於鞋帶上那幾顆閃閃發亮的造型寶石,淡金色的寶石底座與整雙球鞋的配色相稱得宜,搭配上搶眼的紫色及琥珀色寶石,再次整雙球鞋的質感往上提升。

Nike Air Force 1 Low「Bling」預計將於近期推出,建議售價為120美元,親民的售價卻擁有不輸聯名款的質感,絕對值得各位鞋頭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