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控、榴槤控照過來!盤點「5大奇特口味比薩」,哪一款你們最心動?

香菜控、榴槤控照過來!盤點「5大奇特口味比薩」,哪一款你們最心動?

每每必勝客推出新口味時,總會引起一陣轟動,繼過去推出麻辣鍋、炸湯圓口味的Pizza後,這次又要來挑戰大家對Pizza的接受度了,推出了「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將台灣道地小吃美食豬血糕、花生粉與皮蛋、香菜融合其中,一上架就引起討論!此番,編輯就要來盤點5款特殊口味的Pizza,不曉得義大利人看見這些口味會不會昏倒(笑)~

 

#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

必勝客最新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結合了夜市必備小吃豬血糕以及曾被老外評選為可怕食物的皮蛋,更加上花生粉與香菜打造出多層次的口味!此款Pizza推出後也立刻引起網友們兩極的討論,不僅視覺上產生衝擊,味覺上也有極大的挑戰,不曉得各位是「香菜愛好者」還是「反香菜聯盟」呢?

 

#QQ黑糖珍奶比薩

在2019年時,因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一陣炫風,必勝客也出奇招推出了這款「QQ黑糖珍奶披薩」,將台灣經典聞名的珍珠奶茶與Pizza結合,餅皮上方鋪滿了一顆顆Q彈的黑糖珍珠,並將錫蘭紅茶特調而成的奶茶醬淋在上方,再次挑戰了大家對Pizza的接受度,而網友們普遍給出的評價為太過於甜膩,適合多人分食嚐鮮~

 

#榴槤白咖啡比薩

2019年時必勝客就曾推出「榴槤白比薩」,當時就曾引起反榴槤的戰爭(笑),這款Pizza也被網友戲稱義大利人看見絕對會氣炸的口味。而到了2020年時更升級回歸,一口氣推出了「榴槤白咖啡比薩」與「黃金榴槤起司塔」,氣味濃烈的榴蓮搭配上微苦的咖啡,各位給過嗎?

 

#黃金臭豆腐比薩

同樣來自必勝客推出的「黃金臭豆腐比薩」也再次將台灣經典小吃融合其中,選用了台式的泡菜與炸臭豆腐一同烘烤,最後再淋上蒜蓉醬油提味,將中式與西式食物創意結合,當時推出後許多網友也笑稱:「義大利人要打過來了」、「我看到義大利人準備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Kit Kat Pizza

除了台灣推出許多奇特口味的比薩之外,日本連鎖Pizza店Napoli no Kama與Strawberry Cones過去也曾推出一款「Kit Kat Pizza」,將夾心Kit Kat融合奶酪醬和楓樹糖漿,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甜比薩,也展現出日本人無限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