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最愛的 XX 又回來了!KAWS x UNIQLO UT 全新聯名系列正式曝光!

潮人最愛的 XX 又回來了!KAWS x UNIQLO UT 全新聯名系列正式曝光!

平價服飾與潮流時尚單位的合作已成近年最火熱的趨勢,而說起其中最成功的先例,絕對就屬2016年KAWS首次與UNIQLO推出的重磅聯名。而承襲多次合作的成功,今日雙方便再次釋出為日本限定展覽「KAWS TOKYO FIRST」的限量聯名系列,瞬間引發全球潮流迷的討論。

 

本次雙方合作是為 7 月 16 日於六本木舉辦的「KAWS TOKYO FIRST」推出的全新聯名系列,該系列將釋出4款T恤及一款托特包,除了使用全新的 Companion 雕塑設計外,更有著相當具有紀念性的「KAWS TOKYO FIRST」設計字樣服飾,絕對是喜歡KAWS藝術的粉絲值得注目的聯名之作。

 

該系列目前預計將於展覽會率先發售,爾後才會於7月30日於日本UNIQLO實體及網路店舖發售,建議售價為1,500日圓,其他地區目前尚未公布發售訊息,想要搶先入手的粉絲不妨在網路上尋覓其他購入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