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A釋出《鍊鋸人》首波 PV 宣傳片,作者藤本樹同時宣布7月19日新作連載再開!

MAPPA釋出《鍊鋸人》首波 PV 宣傳片,作者藤本樹同時宣布7月19日新作連載再開!

人氣動畫公司 MAPPA 近年可說是大作連連,釋出的作品無不受到廣大動漫迷的愛戴,去年宣布將動畫化的 JUMP 人氣邪道動畫《鍊鋸人》更是未演先轟動,無疑成了今年最受期待的動漫作品之一。近日 MAPPA 也終於釋出了《鍊鋸人》首波PV宣傳片,超高品質的作畫絕對會讓你不得不期待這部作品。

於2018年開始於《周刊少年JUMP》連載的動漫作品《鍊鋸人》可說是近年最成功的動漫作品之一,故事主角「淀治」在頻死之際與鍊鋸惡魔「波奇塔」融合後撿回一命後,便踏上尋找人生夢想之路並加入了獵殺惡魔的「公安對魔特異課第4課」;該部作品充斥著大量的黑色幽默及血腥戰鬥,超脫現實的劇情也讓這部作品成為了迷因般的存在。首波 PV 中 MAPPA 也展現了強大的 3D 手繪技術,完美的將這部作品的瘋狂戰鬥展現的淋漓盡致。

而除了動畫化的消息釋出後,《鍊鋸人》作者藤本樹老師也宣布將於今年7月19日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新作,尺度絕對只會更加奔放,驚人的攻勢恐怕將引起一股勢不可擋的「鍊鋸人旋風」,動漫迷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