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OG百看不厭!Air Jordan 6「北卡藍」強勢回歸!

經典OG百看不厭!Air Jordan 6「北卡藍」強勢回歸!

今年球鞋圈迎來了強勢的 Nike Dunk 風潮,該鞋履無疑成了重鞋頭們的熱門之選,不過人氣同樣居高不下的 Air Jordan 也同樣沒在這段時間內停下腳步,近期除了與一線設計師頻繁推出聯名之作外,今日更迎來了另一雙經典鞋履的回歸,這雙鞋履便是於 2002 年發售的 Air Jordan 6「UNC」。

這雙OG配色的 Air Jordan 6 使用了人氣相當火爆的北卡藍,將代表「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母校的北卡羅來納大學元素展露無疑,藍色與海軍藍的色塊拼接相稱得宜,搭配上大底的冰底拼接更呈現了三種不同的藍色色調,絕對是一雙不輸聯名款的經典球鞋。

目前該鞋履預計將於 2022 年 3 月 5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200 美元,如此經典亮眼的配色絕對值得鞋頭們再度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