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閃電來襲!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三方重磅聯名新色曝光!

灰色閃電來襲!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三方重磅聯名新色曝光!

sacai x Nike 的解構聯名鞋款系列自推出以來便被受潮流粉絲的喜愛,這波熱潮也絲毫沒有任何退卻的跡象,前陣子潮流大神藤原浩的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才剛引起軒然大波後,今日便再釋出質感滿點的「Wolf Grey」配色,絲毫沒有想要放過鞋頭們錢包的意思。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V Waffle「Wolf Grey」與先前釋出的「海軍藍」除了配色上的不同外,在設計方面也做出了不少更動,Wolf Grey首先將鞋身的尼龍材質改以網布呈現,搭配鞋頭的麂皮材質達到優秀的異材質設計,中底上則打印了藤原浩招牌的型號文字,大底的配色也同樣改以鞋身相同的灰色設計,而最重要的閃電標誌則從鞋頭移到了鞋舌上,搭配上 sacai 標準的堆疊設計,質感相當驚人。

該鞋款目前預計將於今年夏季正式發售,售價為160美元,這雙經由潮流大神設計的重磅鞋款鞋頭們肯定不能錯過。